結束了薩克斯風之小夜曲  ; 我們到達今晚的渡假村




 


挑高的木板設計…讓人進來就感覺一股南洋風



我們應該是今晚最晚check in的一組客人吧!!



看得出來夜已深..靜巧巧的感覺吧!!


 



彈少拔依舊找時間解數獨…真是服了他了ㄚ!!


 



趴趴造一天我們都累了!!






這渡假村最主要的設施就是高爾夫球場




一旁還擺設了整個渡假村的縮小模型






 


因為佔地廣大… 所以不管是客人或行李都得坐著高爾夫車才到得了


 



 


這是我們今晚的房間!!!!入住訂房時要記得挑2f喔


因為這是木造的..若你隔天想要偷懶多補點眠


請挑2f喔~~




帶有點南洋味的小房間…很舒服很寬敞



這樣暗暗的燈光下….享受著微風徐徐吹來..真是好入眠呢!



 


一旁的獨人沙發座 …有時間在這喝上一杯茶看書一定超愜意的




房內還贈送迎賓水果…


 



 


浴室內很乾爽…採乾溼分離的!想泡澡就跳入浴缸裡吧!!



目前都尚有提供盥洗用具







想泡點熱飲都有熱水器可供用…不怕半夜想泡麵沒得泡喔!!


 







 


這裡的大床很舒適呢!



!經過一夜好眠….我們要去享用美好的假日早晨囉!!


其實這天是星期五


好爽喔…



 


整裝一下…出去走走再去吃早餐




後面一整片就是球場….一早七點多就有人在開球了!!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彈少就帶我到處亂晃…




 



扶桑花就該種在這種南洋風的木屋旁呢…好搭喔!!


 




彈少要我趕緊坐上去…假裝我在開高爾夫球車..


這個跟電動車沒啥麽兩樣...


 




走吧…去早餐吧享受早餐吧!!


 




 


往餐廳的小路中 ..在這裡有棵好特別的樹喔… 它的根長這個樣子耶



這是早餐吧一旁的石階小流水


 




 


哪種假放起來最爽…. 一個是颱風假…一個就是別人都在上班你自己在放假


!!!!!!!!!!!!1


 



我喜歡這裡早晨用餐的聲音…一旁有涓涓的流水


 




有服務生代為處理早餐….我覺得好好吃喔..


作法很簡單 .我也會弄喔!!



 


他們把一些配料


像是火腿.. 香菇..玉米..等等的配料


放在散蛋中..最後再灑上起司..我拿來夾吐司


真是好吃要命哩!!  



 


 







在陽光的陪伴下.. 結束了早餐約會







 


準備回高雄去….


 


下午要跟很久沒出場的淳淳要來個晚餐約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