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幢建築物大家可能似曾相識喔,

是的…跟彈少爸麻的小旅行又跑到嘉義唯圓來吃好吃的手創料理

 


 

這邊的客座擺設方式上次沒拍到…拍給大家

 


 

唯圓的空間真的很寬敞

 


 

我一來就找上次的可愛小吉娃娃,(據說...不見了!!就消失了!

 


 

 

我們一起裝可愛!!!喀喀

 

若你一個人前來用餐..也可坐在這用眼觀…看師傅的巧手,將生魚片+米飯組合成壽司

 


 

現在整理照片突然發現牆上這幅字畫是在寫啥麽呀?!

 


 

 

今天因為不是大桌菜..所以改吃老板精心準備的各式個人料理,這道口感是開胃用的,裡頭有淮山.. 海帶..還有一絲絲的檳榔花,

(這個很推...很清爽

 

涼筍不用介紹了…這個是一般家常菜

 

 

這道兩口沙拉…..也好棒喔!因為裡頭有一整塊的名太子,哇嗚…怎這麽好吃啦

 

 

這個紫仔的我忘了…是叫山藥嗎?!! 還是淮山呀,我吃到錯亂了但裡面大推的是..一整片的鮮干貝,喔.....今天太補了啦!!  

 

 

這一整杓的東西…我沒介紹大家一定都以為是烤地瓜,其實它竟是我小時後很怕的茄子耶,這種吃法很特別...

 

 

再上一盤握壽司…這上次有介紹過..大家可以看一下之前的文

 

 

別懷疑…吃了這些我們又看到一大盤..這是烤龍蝦今天口福值好高喔

 


 

老板真的很怕我們餓到耶…又端出一人一尾魚吃到這我都要笑出來..真的太飽了啦  

 

一旁不是竹筍喔..是跟鮮魚一起蒸煮過的雞蛋豆腐,入口即化呢




餐點就在這尾魚的飽食中….結束


 

飯後一定還會有個位子保留給甜點…紅豆小羊羹,來嘉義玩得朋友..真的很推這邊喔,可以來這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