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高雄之前剛好透過電視介紹知道這麽一家庭園餐廳;


我只跟姐說好像叫啥麽[烏珍…啥麽的]!!


他們就知道我說的餐廳了耶…





位在辛亥街口,一處十分靜謐的空間,相當引人注目的餐廳


重點是:價格高貴不貴呦!!



立牌上指示饕客們可以前往放置愛車的位置



店內的伺女看到客人進出;馬上出來迎接;[我們有訂位呦!!]



若剛好沒人迎接這裡也有胖胖大主廚在這請客人們稍後地



由於來店內消費就會贈送哈根大隻的兌換券(但限於下次消費使用);


所以外頭的景觀位子


便搭起此品牌的傘架作形象廣告!



錢銅葉是我覺得很適合跟魚擺在一起的植物ㄟ~可惜這盆子淺了點


不然會多一個生氣喔~



庭園造景真的會讓人覺得心曠神怡呢!尤其再搭配上像歐洲童話的


女神象就會讓人更為置身當中



 


一入庭園內便看到愛女心切的媽媽;請來專業攝影師幫自己寶寶照相留念


在此取景的她們;我順手拍了一下~可愛的娃兒!



 


三隻幸福的小熊在這迎接我們入座…



窗邊的位子總是吸引人預定;因此我們沒幸坐那;就近在自助吧旁就定



新鮮的沙拉;排排坐著;唯獨少了我愛的玉米啦!



我排列可愛的沙拉上桌摟~姐叫姐夫看說:你看我妹很誇張啦~


吃個飯還要這麽搞…厚!!


(千島沙拉醬很不錯呦))





一旁的甜點也不馬虎;口感紮實呢!選擇很多樣化


讓人覺得物超所值呦~


 



 


還有手工餅乾..堤拉米蘇..奶酪.都是很不錯的飯後甜點!




姐夫的餐點;我一直手殘拍不清楚…呵呵







 


這是我的[蒜味茄汁墨魚麵]原以為這樣的價格


頂多是幾片碎魚片在麵裡;沒想到一送上桌


竟然整片的魚ㄟ





義式烤甜椒的菲力義大利面.兩個甜椒下可是兩塊貨真價實


的菲力牛排..咬勁十足啦!!很推薦呦~~


姐的料理她也很滿意直說這價格


很實在...




當大人盡情享用時;這小娃兒也沒閒著哩…堅持要自己吃..她挺忙的



這口味跟我的牛奶比起來真是美味多了呢!!看我吃到都要把湯匙給舔亮了



洗手間充斥著香味;姐叫我快去拍拍吧!!


 



 


不會讓人一進去就想要止住呼吸.


裡頭整理地讓人可以愉快的[宣洩]



 


二樓當天尚未開放;採光明亮和寬敞的座位


整個餐廳設計感很有家的感覺呢!



 


本小姐吃飽了…要去搗蛋了啦!我就是靜不下來體力過盛的寶寶



懸掛在外頭用餐區的植物;自然垂吊在豔陽的照耀下



玫瑰爬滿牆的畫面通常都是在國外才會看到的景象吧!!


我挺喜歡這面牆的感覺



被我意外發現的愛心圈圈…呵呵


好像桂冠喔!!



圓圓正熱情的在向鴨鴨們..哈哈哈!!這是她特有的打招呼方式!



城市裡的小花園;讓人管不著刺刺的小草皮


快快入鏡一張吧!



歐風的建築,與附近旳現代建築物呈現出相烈的對比


薰衣草一株株地若是一整片一定更美..


 



一中一西的;讓這處庭園更成為城市一個小小的心靈角落..



陶瓷娃娃若有所思的坐在花叢中;大概心想自己怎這般幸福


可以駐足於此吧!




餐後我帶調皮的圓圓到花叢間逛逛;她一個小娃兒在這花園間


穿梭來去自如的;開心的笑著…跑著!!瞧她笑得多開心


無煩無惱的...幸福的娃兒




很童稚自然的心;看到這鵝…一直喊[鴨…鴨]呵呵


還跟牠說[HI!!]對小動物很感興趣的她


最愛跟動物互動了..但這是裝飾品


圓圓還一直摸牠嘴叫牠[咬...咬..]真是被她打敗了


 



又是一個無意的小發現…從這處往外望去;竟是一隻麋鹿ㄟ…


聖誕時節一定會掛滿七彩的小燈吧!



圓圓與其他的孩子互動不錯呦!


尤其是旁邊那個小姐姐還一直跟小男孩說


你讓給妹妹玩啦….呵呵!!是個懂得[分享]的小女孩呢!





姐夫最愛叫圓圓[!!!]了…意思就是叫她笑一下


果然拔拔掌鏡;她挺配合的呢!!怎麽連我跟姐也都哈哈哈了



離開前還不忘要去跟她的鴨鴨說掰掰…



好啦~本小姐搗蛋完了…要跟我小阿姨去泡溫泉搂~~~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