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唯圓用完餐..


老板娘建議我們可以去浪漫放鬆一下聽聽薩克斯風


 



我一聽薩克斯風就會想到張菲耶….



我們今天不是要住這…不用拍的太多!!




這裡現在也作起大陸客生意了




我最近好愛在拍照時給自己戴上這副鏡框..看起來會有精神許多!!




彈少說夠了~裡面不要再拍下去…這樣太像觀光客阿陸仔了!!哈哈





 


今晚嘉義吹著和煦的微風;在八點整時表演者就現身了!!



自從有了i-phone以後我的空閒時間都不無聊了.


走到哪..玩到哪!.




 


今晚在這愜意地點上一杯咖啡….及好 吃的甜點


我要彈少拔正經點...



這張正經多了….但他說照這麽醜…我說你就長這樣子耶..


差點沒被打死!!噗……


 



 


彈少這張好可愛…頭髮頂高高…我們的咖啡也隨即送上了



 


明明才剛吃飽……我們就覺得咖啡應該要配個甜點麻


 



甜點的長相好與壞會直接影響到她的人氣的!!我看這個長得好可愛


就點來吃看看..


裡面的冰涼慕絲~~及巧克力經過冰凍後好好吃喔~~


 


下次有到這要點這個喔...我記得才60元!! 比咖啡便宜好多呢!!






彈少拔最近迷上數獨…熱衷到有空就拿出來想!!


 


彈少看到他那麽認真..在幫他指引一條解答之路出來!!








可惜咖啡~~~沒幫我拉花少了一點小驚喜感!!





趁著彈少跟彈少拔麻聚在一起多幫他們拍幾張




 


我當然也要參一卡呀!!




 


我和彈少麻麻!!




薩克斯風表演者….接受大家點歌


吹奏出一首首動人的旋律






約莫兩個小時就結束這幽閒又愜意的一個涼風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