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飛機的我;首先衝到UNIQLO;但我要的背心沒尺寸


這頂帽超正點的吧!


因彈平提醒我;離開那天飛機很早可能也沒時間在這蝦拼了~


所以第一個點就是到這機場的商場先止一下我渴望的東京行啦!!

我是旁邊那一排水晶給勾引走的了!!


本來沒購入...是一路上越看越想念這頂



最後在池袋又遇上她才把她帶回家了..






先回到[谷在家]17公斤 的行李先就定位後;就往今天第一個行程出發!!



谷在家為於日幕里舍人線上;要去下北澤要先坐綠色山手線喔!


 






來到日本下飛機後;別忘了第一件事;就是買張可愛的企鵝西瓜卡


這張卡很神奇喔...可以帶你到日本幾乎妳想到的地方..


有她一卡在手...景點無窮!!



這位不用介紹了…是我這11天夏之戀日旅遊


個人御用攝影師兼導遊兼房東身兼保鑣兼...數職的


彈平先生....


 



 


~我到下北澤了啦!!~姬~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下北澤呀~~


我真喜歡呢!!


 



 



這件好像姬上次來幫我帶的呢!!這裡便宜又好買


建議失心瘋後再來逛會掃貨得很轍底...


我今天是滿心理智..尚未失控在日本街頭



 


 



 


這個點是姬超推我來逛的地方;她知道我家裡的衣櫃


 


總是有一百零一件這些居家服;愛死了這種款式衣服


 



 


但第一天到日本的我


購物戰鬥力.....0


真不敢相信..我想我還在調時差


((....明明才1HR)



本來要買的可愛居家衣服;拿了又放回去;想想家裡還有一大堆都沒穿


 


 


不要再買了我...看看就好!!



這個包好可愛喔….但旁邊一直有個聲音說;不要再買包了!!因此


我只剩下這個平面回憶了...



就走馬看花囉…..好久沒帶眼鏡了我!!變身一下張小雨



下北澤大概就是這款一條條的交叉小徑;



可以逛的小店;很多很多…風格大概都是走居家休閒風


就是我們在雜誌上看到的那種;



剛到日本的我;啥麽都要拍;我的攝影師有點無言了…



 



雖傳統但看起來窗明几淨的仙貝們;但才第一天我的食慾跟購物慾


還沒被開啟;因此只路過了...



逛完這一口;跨過鐵路…休息一下~再往另一口去看看吧!!


 



這是別人家的小小折;跟彈平家挺像的;可愛的卡打掐;這幾天


我要在日本樂活悠閒騎….在東京街道上!!



這是一個尚未營業的店家;鐵門上的塗鴨美美地



這隻手機超正點的;不過相機拍不大出來她的質感…上面鑲滿了玫瑰花邊鑽


女孩看了都會愛的款式



逛了幾個小時;等等要去吃在日本得第一餐;我可能情緒太高昂了


吃不下耶…也沒購物慾;但彈平餓了…我們要去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