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餃子の王将在日本是採連鎖式的


 


人人吃得起喔!當然也吃得飽..若預算不夠的朋友


 


來這儘管吃!!價格都很親民的!



我們今晚在澀谷橫衝直撞的跑跳碰 ;就是犧牲掉好好享用一頓晚餐


 


(因為時間趕趕趕....呀!!!


 



經過311的大海嘯後; 日本現在仍是全面限電中…



因為來得時間太不剛好;還得要排一下小隊 ;順便看看想吃啥麽餐..?



我則是一眼就相中這個套餐, 且在特價中喔..



菜單上的價格看了都點得好放心喔!



來餃子の王将哪有不點餃子的道理



且每一盤上桌我看每個人的份量都不小器呢



 


我的套餐來囉!! ~~份量一看就可以吃好飽


.


.


 


碗飯也給得大碗了些 (我吃不完的ㄚ!!




 



 


這樣實惠的價格我想在台灣也吃不到咧 !!   口味嚐起來很大眾化


我想大家來吃都能夠接受的!!




熱騰騰的煎餃;裡面比較特別的是;以碎肉末為主!!由廚師現包現煎!


 




這道有點像廣炒,中間的麵脆脆的很好吃呦!!沒吃過的朋友


可以點這道來吃看看...



因為是坐在吧台用餐的,所以師傅們的手藝我們都看得一清二楚呢


 



 



彈少都說讚呢!!







吃完我趕緊在外頭拍拍…


 


彈少嘪單中...






我跟彈少說我要來一張很飽的樣子!!!


 


他說這臉好胖喔..一看就知道吃很飽!哈





近日若有前往日本觀光的朋友經過可以去嚐鮮喔!!


 


看到燈光暗暗可不是歇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